close

『愛亂買。鞋子』TOMS Glitter Women's Classics 亮片白色款

2014年7月底在樂天網拍下單。當時特價約一千兩百多那。一樣是因為網拍模特兒Grace認識這鞋子。

TOMS16.jpg

 

白刷刷的很漂亮吧,其實我拍完照後就收起來大約快半個月吧。因為非常捨不得穿啊。

於是乎就挑了一天良辰吉日(大誤XD),就挑在我生日那一天讓亮片小白正式見人囉。

在要買的時候其實內心裡有些擔心和怕怕的,因為網路上的假貨好像滿多的,而現在的假

貨其實也慢慢進展到你不是很好發現的狀態,但是看在價錢上,我就決定賭一把試試看。

在期待收到貨的時候我就有先上網去看看如何分辨真偽的基本方法,為何說是基本方法呢?

因為我真的覺得,任何事情都會慢慢演進進化的啊@@“

在這我就不說這鞋子品牌的由來囉,相信有做過他們家鞋子功課的應該大概都會知道。

 

做好基本功課後就來檢查開箱囉。

TOMS.jpg  

因為是郵局寄送的關係盒子有些小小的變形,跟網路上正品的字型和照片比對起來是一樣的。

 

 TOMS2.jpg  

但是在側邊的鞋子尺寸和種類的字行這會讓我小小害怕一下。

 

TOMS3.jpg  

 TOMS Glitter Classics 白色亮片款,白閃閃的鞋子安全的在盒子裡面等著主人開封。

紅字白底的這一塊應該就是大家所說的防霉貼片,只是顏色上面好像不大一樣,也許是官方有換吧@@?

 

TOMS4.jpg  

真的是很閃亮亮,所以我才會捨不得穿啊!!!

TOMS26 

這個應該就是品檢章吧。

 

TOMS5.jpg   

 

布袋子(是這樣說嗎@@?)和裡面的一些東西。

 

TOMS6.jpg TOMS7.jpg  

鐵環沒有粗糙或是生鏽。

 

TOMS8.jpg  

TOMS9.jpg  

鞋子旁的標簽和鞋撐,有一個的商標比較不清楚一點。

TOMS10.jpg  

鞋子裡面的編號?!還有鞋底。

鞋底穿起來真的很舒服,也真的黏的很緊@@“

TOMS11.jpg  

 

鞋底,鞋底的紋路還滿明顯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穿人字拖習慣了,剛剛開始穿

的時候真的覺得有點小小滑。習慣了之後好像又還好,不過我自己是沒有在雨天穿出門過。

 

TOMS12.jpg  

鞋面亮片的排整也是整齊的,也有閃亮亮XDD

縫線,鞋子裡面的縫線也是工整的。

基本上正品該有的應該也算是都齊全了吧。第一次穿腳後跟也不會有咬腳的情況。

很舒適很輕盈的步伐XDD

但是上面三角形的鬆緊帶覺得有點緊,應該再多穿個幾次就會好多了。

TOMS13.jpg  

鞋後跟的標誌。

TOMS14.jpg  

縫線真的很工整,也真的不咬腳。

TOMS15.jpg    

 鞋底的英文字也沒有錯誤。

TOMS16.jpg  

上面的三角形鬆緊帶也沒有過大或是不平整。

這樣檢查來看,應該不會是假的吧@@“

TOMS19.jpg  

旁邊的標簽來說,也只有一面有打上TOMS,而不是兩面都有。

TOMS17.jpg  

TOMS18.jpg  

以上為當初的開箱照片,我把全部該注意的都檢查過一次,所以,想應該沒有問題吧XDD

TOMS20.jpg  

TOMS21.jpg  

這是陽光下,不過照不大出來閃亮亮XDD

TOMS25.jpg  

反而在室內比較照得出閃亮亮啊~

TOMS23.jpg  

TOMS24.jpg   

以上兩張為穿去散步的整體照片。

 

 

 

整體穿起來真的滿舒服的,不會咬腳的問題,但是有一點點小滑。

鬆緊帶在目前穿來有點緊,但是多穿幾次應該就會好多了。

白色的真的比較容易髒一點點,如果髒了可以用微濕的布稍微擦一下,

覺得是值得每來一穿的鞋子,而且你買一雙鞋子TOMS會幫你捐出一雙鞋,

這個概念是好的喲^^。

一雙不論店面或是網路購買都是要大約一千初頭的價位,不過,久久買一雙好

鞋子來穿穿也是還可以接受的吧。

是正品還是仿冒品,TOMS店面購入是不用擔心,網路訂購的就必須在購買

時多多注意了,可以多多看一下評價。

 

 

以上為TOMS白象亮片款的簡略心得。

 

因為每個人穿起來的感覺不同。

建議大家都可以到TOMS店面試穿看看喲^^

 

 

 

 

 

 

 

 

arrow
arrow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