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妝。隔離霜』ORBIS 透妍瑩白隔離霜SPF34.PA+++ 

新舊款交接,新款是在日本大阪心齋橋買的,舊款是在台灣網路官網訂購的。

隔離霜7.jpg  

 

用這款隔離霜好多年了,因為不會過敏就一直愛用下去囉

還沒有接觸到這瓶隔離霜時,我用過很多的開架或是其他專櫃的隔離霜,有些會過敏是一個原因

之一,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價錢了專櫃有的好用沒有錯,但是價錢真的不是很低啊。

但是遇到這一瓶隔離霜後,不會擔心過敏的問題,在價錢上面也真的比較親民一些了。

夏天使用也很清爽不會黏膩,冬天使用上可能就要注意保濕,因為我都是用清爽型的,有考慮過

要在冬天換滋潤型的,但是又會有點怕怕心情,真的是滿矛盾的

相關的介紹可以到官網看比較清楚。http://www.orbis.com.tw/prod.php?id=2&sid=21&pid=2857

 

 

隔離霜6.jpg  

 

這個是舊款的隔離霜,顏色看起來比較偏像粉底液一點,但是塗在臉上並不會有厚重感。

 

隔離霜5.jpg  

 

不好意思,當時在拍的時候皮膚因為換季大暴走中

但是塗上隔離霜後還是可以稍微把泛紅遮一點起來,如果只要上完隔離霜就出門的話,會介意有

泛紅或是黑眼圈的還是可以用遮瑕稍微遮一下囉。我都會把我的萬年黑眼圈遮一下再出門。

假日可以不用上粉底或是粉餅時我都會盡可能讓皮膚呼吸,總比天天悶住來的好。

不過,舊款的隔離霜擦上一陣子後比較會容易暗沈,這是我當時覺得比較有的缺點。

 

隔離霜.jpg  

再來這一個是新款的,因為我是在日本購買的原因,所以背後包裝的說明貼紙是日文的。

隔離霜2.jpg  

新款的顏色看來就比舊款的淺些,擦在臉上的顏色相對的也比較提亮一下。

而且不會暗沈,這點是我很開心的

 

其他的介紹就請移駕到官網看囉。

我只是簡易的記錄心得的

隔離霜3.jpg  

 

左邊是泛紅的毛孔素顏。右邊是擦上還沒有推開的隔離霜。

 當然我們是不可能擦這麼厚的啦!

 

隔離霜4.jpg  

 

這張的右邊是完全擦上隔離霜後的狀態,毛孔和泛紅也是可以稍稍遮一些起來了,

如果皮膚狀況是沒有問題的這樣就可以出門囉,不然就一樣可以稍微遮瑕一下。

 

 

以上是我的簡單心得記錄。

 

滿推薦大家可以給ORBIS 透妍瑩白隔離霜一個機會,我個人使用了好幾年都一直沒有換過

其他牌子,也一直很安心地使用,假日只擦這一瓶隔離霜時我都是可以很放心的用卸妝水

來卸妝,不怕會因為有油的成分而卸不乾淨,而且還有SPF34+++的防曬系數,擦起來卻

不會有油膩感,真的是值得大家試用看看的

 

 

 

記載。完成

 

 

 

 

arrow
arrow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