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妝。粉餅』ALBION 艾倫比亞 潤‧雪膚粉餅 SPF18 PA++ (粉色盒子)

於2013年購入,2014年3月開始使用,簡略使用記錄心得,為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粉餅1.jpg  

其實大概在2012年就想要買這一塊粉餅來使用了,只是當時在使用的粉餅還有一半,所以忍著

沒有在週年慶的時候購入。用完一個粉餅再購入下一個才不會浪費,而且可以在舊粉餅使用一

半時開始找尋下一款粉餅,當然如果舊粉餅使用的很OK就不用找尋新的啦。

但是,現在的彩妝產品總是不斷的推陳出新,腳步永遠都跟不上啊~

其實早就想要寫來記錄一下這塊粉餅,照片就一直放著放著放到我都又多用了一半掉了。

會喜歡這塊粉餅是在回櫃護膚時試用後大大喜歡上的,剛開始櫃姐幫我用這塊粉餅時我其實沒有

什麼感覺,一直以來覺得粉餅的粉感都是這樣子,如果失手塗上太多就會很恐怖,粉感會很重。

但是,沒有想到晚上要卸妝之前的妝感真的讓我捨不得卸妝啊~~~

有些小出油後妝感自然多了,不會有很恐怖的斑駁感,也不會浮粉太嚴重。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狀況,可不代表每一個人都會一樣喲!)

粉餅艾倫比雅  

從官網的照片來看,他們家還有夏天專用的粉餅,櫃姐也有幫我試用過一次,可是我不喜歡,感覺

比較乾一些不夠保濕。可能因為是夏天專用的關係吧。

(上面圖片截取自艾倫比亞官網,如果不能使用煩請告知我一下,我會儘快移除,謝謝^^)

粉餅艾倫比雅2  

上面圖片截取自艾倫比亞官網,如果不能使用煩請告知我一下,我會儘快移除,謝謝^^)

大家可以到官網去看看會比較清楚喲。http://www.albion.com.tw/home/index.asp

當然也可以到專櫃上去詢問櫃姐和試用看看,不去現場試用看看是無法知道自己適合不適合的。

我所遇到艾倫比亞的櫃姐都不錯也很有耐心的喲^^

粉餅2.jpg  

剛剛開始使用這個粉餅時我是用粉撲,去日本玩回來後我就換學著用資生堂的粉刷,雖然我的上妝

技術不好,但是學著用了幾次後真的覺得用粉刷會比較自然一些,粉撲就外出補妝時才會使用。

照片裡的粉撲是我去日本藥妝店買的,也是資生堂的粉撲,個人覺得好用喲

 

不過他們家的粉盒有個缺點,就是沒有一個放粉撲的隔層,所以櫃姐都會幫你把粉餅上的塑膠片貼

在粉盒旁邊,這樣就不用擔心粉撲會直放在粉餅上囉。

粉餅3.jpg  

其實粉質還滿細的,而且還有香香的味道XDDD

粉餅4.jpg  

有發現上面這張圖粉餅比較多一點嗎,最剛開始的圖片是這兩天照的,已經被我使用到凹了一大

洞了,所以有考慮在這次週年慶購入新的來預備,但是不知道這次的粉餅會不會有新升級呢@@?

粉餅6.jpg  

我每次都會用這樣的粉量,然後慢慢的一點點補上去,不過,趕時間時粉量都會不自覺的多一點

粉餅7.jpg  

上圖左邊是只有上完隔離霜和遮瑕,右圖是上完粉餅後。

泛紅的地方有比較淺色了,感覺起來會比較偏向霧面的妝感,毛細孔有遮了一些掉,我覺得這樣就

可以了,我不喜歡為了遮毛孔而塗了一堆粉底,我比較想讓皮膚和體內狀況調理好,這樣會比塗了

一堆粉在臉上來的好,而且卸妝沒有卸乾淨也會造成毛孔的阻塞啊。

 

總結,我個人認為這是塊不錯用的粉餅,不會讓我過敏保濕度也還OK,稍微出油後的妝感會更自

然,我會持續購買使用,但是,如果哪天出了一塊比這更好用的粉餅,當然我還是會跳槽的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畢竟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想要妝感的需求也不同喲!!

建議大家可以靠櫃去試用看看這塊粉餅^^

 

 

以上記錄完成。

 

 

arrow
arrow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