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妝。眼線』眼線筆 Leanani 咖啡色。日本藥妝店購入。

2014 / 4月於日本大阪購入,心齋橋藥妝店購入,價錢應該是一千兩百初頭日幣購入。

EYE LINE1.jpg  

到日本大阪買後的隔天我就打開使用了,所以包裝裡才沒有看到眼線筆,

當初特別選深咖啡色,因為不喜歡黑色眼線的銳利感,加上怕自己沒有畫

好,會感覺很不自然。

Eye Line 2.jpg  

眼線筆由小飛象熊熊拿出來了XDDDD

Eye Line 3.jpg  

純正日本製造的。

Eye Line 4.jpg  

筆頭其實還滿細的,筆毛畫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Eye line 6.jpg  

可是,不知道是我使用上的問題還是怎樣@@“我用一陣子後筆頭的水會出不來,

就要稍微再多畫一下,所以才會有上面那一個塗鴉的試色@@”(是這樣講嘛XDD

Eye Line 7.jpg  

來一張好像大家都會出現一下的素眼照@@

Eye Line 8.jpg  

不大習慣畫內眼線,因為很容易會暈開,我都只畫一般正常眼線或是

所謂的隱形眼線。

顏色在有水的狀態上來說還不錯挺顯色的,但是慢慢沒有水就會慢慢變淡,

這好像也是滿神奇的@@“好像在慢慢跟你說再見一樣的感覺。

Eye Line 9.jpg  

張開眼睛素眼皮是這樣的。(是在吃東西嗎?還素眼皮咧.

好險眼皮沒有很水腫。不然應該就沒有那微弱的雙眼皮了。

Eye Line 10.jpg  

畫上去後就大概是這樣,不會如黑色般的顯色明顯,就是自然有神的咖啡色,

也許應該要畫黑色會更加有眼神和放大眼睛,但是,怕沒有畫好變成時時在瞪人

,如果遇到暈開的狀態就會變成熊貓眼出現,這是我滿害怕的問題。

加上,我一直不是很會畫我的眼線,想要拖長會變下垂,應該是我拉錯方向吧,

想要往上翹一點,變成歪一邊XDDD

這就是我要再挑戰的一門功課囉!

 

結論:

這隻眼線筆還是會有點點的小小暈開,但是都在我尚可以接受的範圍,持久度

來說晚上會變的比較淺色,應該是因為暈開所以掉色了(廢話

基本上沒有人會大力的去搓揉眼睛,所以只要眼皮不是很油的狀態來說,我覺

得應該是不大會掉色過嚴重。

再日本藥妝店架上都可以試色加試畫,有遇見這一隻眼線筆的朋友,可以和他

認識一下囉。

 

以上為4月日本敗家筆記,記錄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線筆 咖啡色 日本
    全站熱搜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