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艾杜莎 高機能礦物BB霜歌劇魅kryolan 輕柔透明蜜粉

BB.png

其實,這瓶應該已經算是買一年多了,原本打算很早就要來寫個用後大略心得,

但是,因為一時發生了太多事情,心裡始終煩悶的情況下就一直擱著,一直拖過

了今年的週年慶啊 XDDD

 

 那就不多說廢話的開始簡略記載囉。

 會買到這瓶完全是因為緣分啊。因為我不想要買粉底液不想要有厚重的感覺,所

 以在百貨公司到處亂走很難下決定啊!?其實價錢也是一個很大的考量,有興趣

 的牌子不是偏貴就是櫃姐愛理不理的啊!當走到艾杜莎小姐很熱心地介紹著,我

不喜歡BB霜是有原因的,之前用過開架和另外一間專櫃的BB霜,剛開始幾天好

 像都適應的不錯沒有長有痘痘,結果沒有想到三天後噩夢就來了啊 

 也讓我從此之後對BB霜不會在有任何的興趣,也想都不敢再去想。

 但是艾杜莎的小姐跟我說,要我不要擔心他們家的產品加上只要卸妝有卸乾淨,正

 常都是不會長痘痘的,於是半信半疑的我又再次試試看了

(真的很好講話XDDD。

 大約使用一個月,都沒有我擔心的問題發生,我是用植村秀的卸妝油卸妝(冬天

 是黑色的那瓶,夏天是綠色的那瓶)。

 但是,也沒有像厲害到完全看不到毛孔!!也沒有白到像打光版一樣照相會看

不清楚,因為買回家我爬文後看到的都是這樣的文章,但是我用起來並沒有換

一張臉的感覺,毛孔依然再,沒有打光的臉依然暗。

BB2.jpg  

我用這瓶都會搭上歌劇魅kryolan 輕柔透明蜜粉來使用,這款蜜粉是我用過佳麗寶

早期蜜粉和倩碧的蜜粉後的新歡 XDD

雖然有一種梅子粉的味道,但是梅子我喜歡粉質也OK。是我今年週年慶入手名單之一。

BB4.jpg  

看看這盒子就知道我有多認真使用吧請多多見諒啊。

BB6.jpg  

擠出來在我手上的顏色和大概推開後的顏色,對我來說是有深一點點點。

但是擦在臉上再加上蜜粉就沒有太大的感覺了。

BB5.jpg  

來一張很恐怖只塗完隔離霜的臉。

BB7.jpg 

擦上BB霜後,我的毛孔只有稍微被修飾一下下下下!!紅紅的痘痘也只有稍微的

遮蓋掉一點顏色,並不會全部消失喔(我沒有用遮瑕膏遮的狀況)

BB8.jpg  

最後拍上蜜粉,我蜜粉當時小姐建議我可以買有一點淡淡的顏色,但是今年

的先生建議我可以直接買白色的,拍上蜜粉後是比較霧面的妝感,大致上我

還可以接受這樣的感覺,只要皮膚狀況不要太乾。

以上是我的簡略心得記載。

 

總結心得:

應該不會再購入一次,不是因為讓我長痘痘也不是因為品質不好,而是我應該

會換其他產品試試看,沒有讓我過敏,但是也沒有讓我有太大的驚豔啊

但是我沒有過敏長痘不代表您不會喔,有興趣的可以爬文章或是靠櫃試用看看

比較實在,真的建議靠櫃試用看看比較真確,因為,寫文章而使用的人並不是

你本身,你永遠不會知道這樣產品適不適合啊!!

畢竟我回來爬文爬了每一篇都是一樣的,永遠亮白的臉啊XDDD

 

以上僅僅為簡略購買心得。

 

arrow
arrow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