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記錄)2014/04/09日本遊於銀座三越入手,全程辛苦手提坐車坐飛機護送回國XDD

1  

LADUREE 花瓣腮紅 一直是女孩們到日本幾乎都會帶一個?兩個??全包???回家的商品,

一來是因為外型二來還是因為外型三來還是因為外型(一整個來亂的無誤!!!

腮紅2.jpg  

其實這個腮紅就算不用放著也是挺美的,可以當裝飾品放在桌上,但是,既然買來了哪有不用的道

理阿!雖然我自己到現在也還沒有打開用,根本是捨不得用。((隱藏:不用是要放著壞嗎?

現在這櫃台灣也有了,其實是可以不用跑到日本去買啦,我只是因為剛好要去玩加上當時日幣換的

比較便宜,又想要去給日本的溫柔櫃姊服務試色一下,就決定還是在日本購入,本來想要買入限量

款,但是一來錢不大夠(迪士尼阿...)-二來想當作下次再去日本血拼的藉口,我很乖的只買這一個

基本款的腮紅。這當然是要連裝的漂亮盒子都一起入手囉,不然,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放在哪使用。

腮紅3.jpg  

去現場時沒有太多的客人,於是我用破破的英文跟可愛短髮櫃姊說我要試色,櫃姊請我稍後一下就

過來幫我先將原本的腮紅推掉,還有上隔離霜和蜜粉餅,全程都非常的溫柔且面帶笑容唷

不過我只有試一個顏色,就是色號01這一個,當時有說想要試02的顏色,但是櫃姊表示01比較適

合我也比較適合平時的淡妝,不建議我使用02的色號,而我也很乖的不再試色當場決定就是01這

個色號。其實當時是一邊用簡單英文一邊比手劃腳溝通完成的,但是是很開心沒有壓力的唷。

腮紅4.jpg  

這個是裝腮紅的美麗盒子,真的還滿大一盒的。好險當時沒有太多代購的數量

腮紅5.jpg  

腮紅打開後有一個緞面的袋子裝著,這個袋子之後拿來裝小東西都很好用喲。

腮紅6.jpg  

重點來囉,腮紅的一片一片的整個跟玫瑰花瓣一模一樣,當然會非常的捨不得用阿。

腮紅7.jpg  

而且這個塑膠盒還滿堅固的,不會擔心如果盒子躺著放時蓋子會打開。

腮紅8.jpg

 

色號是01,在結帳要將腮紅包裝起來時小姐會再次跟您確認一次。

如果想換色的話可以在這個時候提出來。

 

 

腮紅9.jpg

 

塑膠蓋子打開可以聞到香味唷。淡淡的香味。

 

腮紅10.jpg

是不是真的很像玫瑰花瓣的紋路呢?所以怎麼刷的下去阿。

腮紅11.jpg  

 

拍完照片後我就又全部都收起來了,真的還是捨不得用,而且現在天氣這麼的熱,

妝和腮紅都很容易被汗水給溶解阿,所以還是先收起來吧。

 

現在台灣有專櫃了,大家也可以到專櫃上去試試顏色唷

 

 

以上購買小記錄AND簡易開箱文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腮紅 LADUREE
    全站熱搜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