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好吃的小吃超級多,有老店還有夜市的可以選擇,每次來到台南總是希望能夠多吃幾樣。

不過阿,這樣也才能夠有去台南多多走走的藉口阿

這一次來到台南的第一站。鄭記蔥肉餅。

這是我在前一天晚上看到有人網路上介紹的,我就馬上筆記下營業時間和地址,當然也要來去

吃吃看囉,會吸引我的原因是價錢和圖片看來滿滿的蔥花(流口水ing...

店名:鄭記蔥肉餅                

營業時間:2:30~6:30(當時網頁上介紹是說生意好時也有可能提前售完喲,要吃要早一點卡位。)

地址:700府前路一段311號

電話:0919 116 465

台南吃吃喝喝.jpg  

ㄧ片20元不會很貴,料有沒有滿滿的蔥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南吃吃喝喝3.jpg  

如果怕等待或是人數比較多的可以提前預約喲,有兩家分店。

台南吃吃喝喝2.jpg

熱乎乎的蔥肉餅拿到手了,我很幸運的來對時間沒有排隊  

立刻咬幾口來看看有沒有料很多滿滿的蔥花呢。

台南吃吃喝喝4.jpg  

旁邊有醬料包可以拿來使用,不過我是吃原味的,裡面沒有很多的肉在裡面,蔥花的含量覺得還可以

沒有多到很多,但以一片20元的價錢來說,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大家如果有經過也可以來嚐嚐鮮唷。

吃完熱熱的蔥肉餅在這炎炎的夏日裡當然要來吃冰,走走走往下一站前進

 

今天要來吃的冰是”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這個可是我上一次來到台南沒有吃到的其中之一喔。

網路上好多人在介紹,大家都形容像是”冰的波羅麵包“,這也讓我萬分的好奇當然要來吃吃看。

今天來到的是新開的店家”安平店“,朋友也介紹叫我們來這一間比較新。

台南吃吃喝喝8.jpg  

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0號

電話:06-2595600

營業時間:11:00~22:00

台南吃吃喝喝5.jpg  

因為店內的客人很多,我就沒有照室內的空間和座位了,這裡有一樓和二樓的位置可以坐喲。

如果是坐在二樓點餐時要告知櫃台小姐,點完餐後可以拿著號碼單回到位置上坐著,

服務人員會幫你端上來

台南吃吃喝喝6.jpg  

有沒有像是”冰波羅麵包“阿?上面有滿滿的冰和焦糖當底煉乳當線所畫出來的,就像是波羅

麵包上的格子一樣,如果點的不是焦糖煉乳清冰就會再有一碗地瓜圓和芋圓,在這地瓜圓和

芋圓的底下有鋪着小珍珠喲。

台南吃吃喝喝7.jpg  

我點的是清冰。但是不要以為是清冰裡面就都沒有料,裡面一樣有麵茶粉,小珍珠和仙草凍唷,

我個人很喜歡麵茶粉的香味,可惜不能加點麵茶粉

在這炎炎的夏日太陽大家有經過台南可以來吃吃看喲。

不過現在台北和高雄也有分店了,但是高雄分店的位置真的不多阿...

吃完冰繼續往下一站前進。來去買杯飲料喝喝去

離這裡最近的就是”郭姐茶坊“囉,趕緊上車飛奔過去囉。

店名:郭姐茶坊

地址:台南安北路84-2號  (在安平蚵灰窯文化館旁)

電話:06-2217938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9:00(星期一公休)

台南吃吃喝喝9.jpg  

台南吃吃喝喝10.jpg  

台南吃吃喝喝11.jpg  

我點的是黑糖鮮奶波霸,口味還OK,下次會考慮點無糖鮮奶波霸看看,因為不知道是不是

黑糖的關係,味道被黑糖給蓋了過去,鮮奶的味道就比較不那麼明顯了。

飲料到手,在隨意閑晃後也到了晚餐時間,所以提早吃晚餐去了。

晚餐今天選擇來吃”落成米糕“,這是一間傳統的老店。

台南吃吃喝喝15.jpg  

店名:落成米糕

地址:民族路二段241號

電話:06-2280874

營業時間:早上10:30~9:00

台南吃吃喝喝13.jpg  

台南吃吃喝喝14.jpg  

很好吃喲,肉汁有很多膠質,我覺得不會太過鹹,小黃瓜也好吃^^

台南吃吃喝喝12.jpg  

四神湯味道濃郁不會像有的只有淡淡的味道,裡面大腸的份量也不會很少。

是值得推薦有來到台南可以來嘗鮮的傳統小吃。

 

---------------------------------------------------------------------------------------------

 

以上為自己簡略的吃吃喝喝紀錄,每個人對吃的要求不一樣口感也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喲^^

記錄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平 麵茶 台南
    全站熱搜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