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植村秀 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 棕色

  於2014年週年慶購入。

植眼線.jpg  

其實,本來是要買植村秀另一個系列的眼線筆,但是小姐跟我講沒有棕色的只剩黑色的,

而我又不想要買黑色的眼線筆,所以只好選擇有棕色的眼膠筆系列。

事先也沒有很認真地爬文章XDD一整個單純相信植村秀的產品應該是沒有問題的,這應

該是我用完卸妝油後沒有過敏的放心吧。

其實這次會在週年慶來植村秀專櫃也是為了囤一下卸妝油,我想我可以用到明年週年慶沒

有問題了。

本來也想要考慮一下泡沫隔離霜和底妝的,但是在之前在網路上索取試用訊息要去櫃上試

用時,換了一間百貨公司小姐的態度就大大不同啊!!

拿著隔離霜的試用訊息靠櫃,只有拿試用品給我卻沒有幫我試用體驗一下泡沫隔離霜,我

當時心裡想著試用在手上也可以啊,怎麼連試都沒有呢?就拿給我試用品後就這樣沒有了

 

真的會讓人奇模子不大好,我是真的有想要接觸一下你們家的產品ㄟ

好啦。回到我眼膠筆的簡單記錄。

植9.jpg  

沒有畫任何東西的素眼。

我沒有塗上眼影,也沒有塗上眼影霜之類的。

植10.jpg  

之後補上單色眼影和一條眼線XDD

植11.jpg  

就這樣XDD((真的和專櫃小姐介紹的一樣簡單呢!

說實在話,如果不是因為近期沒有要去日本,不然我真的寧願去日本買,一來

服務真的比較親切,二來其實也比台灣便宜啊!!

 

簡易心得:

這是我自己購買的,也只是簡易記錄使用心得,所以真的很陽春的簡易心得啊!!

 

是真的很好畫,很順不會卡卡的,也不會不容易上色要重複塗好幾次才會有顏色,

當然,如果是要畫粗一點的話,一定是要重複畫的喲!!

 

還有,一次請不要轉出太多請一點點一點點的使用,因為轉出來後可是收不進去的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這樣就不會轉出太多又收回去多次後造成變質,也比較

新鮮(是這樣說嗎@@?),不過不要轉出太多這一點問題,是我買了之後回家爬

了一下文章才看到的,小姐當初可是沒有跟我講啊!!!

 

我如果沒有爬一下文章的話,我想這隻眼膠筆應該已經使用完畢了XDD

 

暈染度來說,在我剛開始使用沒有加上睫毛膏會有點暈,加上睫毛膏後還是會有點

小暈(這是蝦米意思啊@@)

 

其實我覺得多少都會暈一下,這應該跟美個人的使用方法和出油度上有關係吧,但

是暈染的程度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不會讓我一個小時變熊貓,但是會看得出

有暈開的淡淡咖啡黑眼圈XDD

 

如果沒有其他的選擇下,我會考慮再度購買,不過下次我應該會想要試試看另外一

個『炫彩絲滑眼線筆』看看囉。

  

以上為簡單記錄心得,大家有興趣可以靠櫃看看囉

 

 

arrow
arrow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